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衡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永恒的平衡点,能否站住人?

半夜睡不着

2007-02-05 01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好晚了,我睡不着.我这些天在拼命的找网游,想在一个能玩的长久的网游.可是每个都玩到20多级就放弃了.我想来想去就不知道该如何玩下去.我都想学习了.可是拿起书也觉得没意思.上15年的学了.觉得疲惫的.网游也让我觉得没意思.千篇一律的.打怪做任务反复一边又一边.天啊,什么是什么是个头啊.太没意思了.真的.我都不知道我网络游戏怎么让人着迷,跟吸毒一样.那些在网吧一玩就玩几天的人,是什么感觉.我上大一的时候没那电脑去学校,周六晚上去跟同学一行6,7个人去包夜.我算是体会到什么叫无聊了..我发现我没是做,和人联了几把魔兽,就在也没事做了.还好我发现网吧的局域网里有电影看,还怪新的。但是我没去看,在动漫专栏里找动画片看,发现了{死神}这部动画片。我就一直从第一集开始看,开始觉得没太大意思。5集看完了,就发现开始好看了。就这样一晚上看了一半。又过了一周,我还惦记这部动画片又去包夜了。等这部动画片看完了,当时就出到63集。然后就觉得去网吧也没什么意思。就在没去了。开学的2个月就在看宿舍的人上网中度过的。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的这段日子的。我找一个周末就回家拿电脑去了,我记得那时四月份的一天了。布管这个,反正我是打着学VFP的旗子回家的。哈哈。好使的很。我拿来就就乐和了几天。发现我开始觉得无聊了。每天看个QQ,也不聊就在上面挂着,隐着身。以前看哭泣的雨滴还聊聊,到后来就不想去料。看看等等也一样。那时我还没找女朋友。她俩在我心位置还很重要的。。真的。我还拿手机给她们打过电话,长途阿。自己平时都没怎么打过。也就给父母打几分钟,汇报一下情况。也就几分钟(其实就没什么说的了。孩子长大是不是都和父母没什么沟通的欲望了。只是因为自己大了。)给她们打一打至少20分钟。唉。现在想其实是很徒劳的一间,因为感情上的事有时候,是不可抗力的。算了,我现在是想开了,我就现在有个好女朋友我要好好珍惜阿。我可算明白什么叫有失必有得,什么叫不是你的,你怎么想要也得不到,就算得到了,也会马上失去的。我现在的女朋友对我可好了,但是我有时还是很愧疚,我觉得我没有对她向她那样对我那样好。我让她觉得我的我对她不上心。其实我心里其实很在乎她很爱她的.只是我表达方式不正确.哎,我让她就的我很没意思,每天对她没什么话可讲的.少了一种东西,可能是浪漫.我真的不浪漫.我不知道怎么去浪漫..可悲啊.我真觉得我自己可悲啊.还没结婚就不浪漫了.学别的男的,那种谈恋爱的高手,我还真学不会.把哄人的话说的比唱的好听。这种本事我估计比英语还难学。。 第一次谈恋爱可能是这样的吧,什么都不会,要是在和她谈之前,多谈几个就好了。就有经验了。不会这样不知所措了。在恋爱方面,我连她都不如。唉,惭愧啊。。 大哭 

   我真想高中谈几个,可惜没有啊。没时间也没被人点化,知道是暗恋。白痴死了。阿阿阿。问时间如何能重来,只叫人生死相求。 流泪 

   睡觉了。。晚安,我的电脑。。。。我的internet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10 02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即将的旅途 下一篇:无聊之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