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平衡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永恒的平衡点,能否站住人?

无聊之谈

标签: 夫妻  
2007-01-20 00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真郁闷.老婆给我又出了个难题。男的为什么就不可以有对自己好的异性朋友?女就可以有?

   什么嘛?扯淡。。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这句好像没什么人能做到。现在男女平等的过头了,女的可以干涉男的朋友圈,男的对女的朋友圈就不能说。你一句,"男的和女的不一样嘛.这要是能轻松化解我的疑问。除非我傻了。废话,男的女的一样还区分干嘛。你让我不要和别的女的走太近,行,我听。你自己可以不是这样做啊。别的男的可以关心,我可以理解。我知道一个男的不一定要喜欢你,才去关心你。还有友谊。。女的了? 难道说不一样吗?如果不是。那女的那些要好得异性朋友是什么,是什么?要求自己思想开放,男的女的朋友都交。要求自己的另一半要恪守“夫”道。中国的封建思想可不是这么说的。好像是女的要恪守妇道吧。女人翻身,是不是翻到天上去了,成神了?可能我说的有些言过其实了。

  问题是,两个人谈恋爱,好像必须是有一个是屈服才行。一个对另一个又打又骂,另一个(男女都行)确热脸使劲地往冷屁股上贴,乐此不疲。这谈才顺利。如果都不行,呵呵,就要开吵了。程度因人而异。两个人互相让步的,互相屈服的好像很少。有便是所谓的模范夫妻。模范这个帽子不是谁都可以带的。有一种办法可以让你得到。就是男女朋友或夫妻在外人面前装样子,表现得多么多么恩爱。这样的人就是对外对内的事分的清。不会把家里的“丑”事拿到外面说。可以配的上模范二字。因为模范本来就是让别人看的,让别效仿的。他们在家是怎么个恩爱法就不得而知了。。

  我现在发现,把自己的想法打出了,还是蛮爽的。但还有一种像让别人看,不想让看的想法。。之所以打出来,因为网上的博客不计其数。点中我的博客人几率太低,点中并看我的文章的更低了。低了又低。。呵呵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12 22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半夜睡不着 下一篇:精品教育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